唐玥.Lynn

天官赐福/同人文/情感

三个工读生?(斗罗大陆同人文)

斗罗历二六三七年,我孤身一人告别神界,以孩子的样貌,踏进诺丁学院的大门,去完成这份特殊的工作。


白金色的齐腰长发,使我在校园里备受瞩目。又因为我工读生的特殊身份,经过时,“学长学姐们”议论纷纷。


我走向七舍,刚推开门,就看见一道粉色的虚幻身影向我这边冲来:“看招!”


果不其然,小舞直接一个蓄力,从宿舍的那头径直冲了过来。


“小舞姐加油,给她个下马威!”王圣在离我们较远的地方加油助威,明显是知道小舞的能力强,怕误伤到自己罢了。


我看着小舞高高跃起,伸直腿朝我这边踢过来,轻轻叹了口气,用唐门的控鹤擒龙,单手稳稳的接住她的脚,将原先的力道减小数倍后,一个转身,将小舞径直甩到宿舍的另一头。


本来在一旁收拾床铺,不太关注想这次打架的唐三,感受到控鹤擒龙的微弱气息流动之后,立刻转过身来。看到小舞被我轻易制服,明白了她与我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,微皱眉头,仔细的打量着我。


“呵,不算,再来!”说着,小舞拍拍身上的灰,又朝我冲来。


“小心了!”还是和第一次一样,不过,她是想缠上我的身体,然后将我在空中重重地摔出去。这次我用的依然是控鹤擒龙,但加大了些力度,小舞的手臂也不过是被我伤了点之后,被摔在了宿舍另一头的地上。


宿舍里的目光刹那间聚焦在我身上,“这……这怎么可能!”。“难道……她也是先天满魂力?或者……”


王圣他们显然还没有缓过来,这几秒的时间,我和小舞就以鲜明的差距,分出了个高下。即使是唐三,也不禁叫出了声,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。


身为先天满魂力又有着玄天功加持的自己,能和小舞打成个平手,已经足以说明小舞实力的强大,在这个年龄段里是个佼佼者。但眼前这个女生,竟完全压制了小舞!


虽然我没有用任何属于这个世界的技能,但却使用了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武技——控鹤擒龙。


“看来,以后要找时间仔细问问她了,关于她身上的秘密。”


王圣他们立刻就围过我这边,一个个的都叫我‘老大’。唐三回过神后,则是扶起小舞,一起走过来。


王圣收了收激动的神情,认真地看着我的眼睛,可以说是很惊诧了,“这种眼神,真的是一年级的孩子能够拥有的吗?温柔、高贵,甚至还有一丝沧桑,这甚至超越了母亲。”


小舞虽然很不服气,但作为十万年魂兽,心胸总不能小到无法接受一次小小的失败。


“你好,我叫小舞,武魂兔,是那种很可爱的小白兔,一年级工读生,”小舞指了指自己,动了一下耳朵,又指了指一旁的唐三,“他是唐三,武魂蓝银草,也是一年级工读生。你呢?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目光随着小舞的话语凝聚到唐三身上,可能是看的太认真,不小心动用了精神力,唐三皱了皱眉头后,立刻用出了紫极魔瞳来抵消压力。


“嗯。我叫唐玥,武魂时钟,控制系,一年级工读生。是从巴拉克王国来的。”他们问了,我就只能答咯,当然,我只是中途去过一趟巴拉克王国,仅此而已。


“控制系?那是什么?”小舞天真地看着我。


我笑了:“魂师分为五个系别,也就是五种发展方向。分别是:攻击强横的强攻系,速度极快的敏攻系,控制战局的控制系,防御力强的防御系,以及辅助队员的辅助系。而我的时钟武魂就隶属于控制系,小舞的柔骨兔属于强攻系。”


王圣才不管那么多,立刻就接上:“不管怎么样,你现在是我们的老大了,是七舍的老大!老大好!”他按着唐三和小舞,强行向我鞠了一躬,其他人自然不用叫,一个个的都跟随着王圣。


“那……那好吧,不过有一点你们去要记住——叫我玥姐,不要总叫我老大。”我勉强笑笑,告诉他们。


我走到唐三面前,看着这对熟悉的眼眸放在孩子的身上,多少有点奇怪——太成熟了罢。唐三注意到我走过来,抬起头看着我。


“你是唐三,对吗?”我笑笑看着他。


“嗯,唐玥你好。”我注意到,他的话语中,有一丝诧异,或许是对于我们同姓的巧合,亦或许是对于我刚才使出的控鹤擒龙。


“嗯……不如这样吧,我叫你小三,你就叫我玥姐吧。能者为大嘛。”我微仰起头,露出一丝骄傲的神情。


唐三显然有些犹豫,但幸好,他还是答应了。


这时,门开了。“老师,您来了。”小三见进来的是大师,便展露了笑容,走过去,鞠了一躬。大师点头回礼,但视线却一直凝聚在我的身上。


小三也注意到了,便问:“老师,你以前也认识玥姐吗?”大师的声音有些颤抖,也有些不可思议:“嗯,我见过她,可是……不对啊。”小舞问:“怎么了,有什么不对的?”


“我上次见过她,是在三四十年前,但以她的年龄,当时应该没出生才对。”大师的话让大家都震惊得合不拢嘴。


三四十年前?这对十岁左右的孩子们是多么遥远的时间啊。


我努力回想着眼前人的面貌,可能是时间太过久远,样子变化太大了,我竟完全不记得见过他。


“那…那您可能是见过我妈妈,她说我们小时候长得特别像。”我随便说了句,避免引起他们的怀疑,也可以给自己找条后路。


“对了,大师,你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嗯,入学登记上只有小舞和小三的名字,但入学新生的名录上却多了一个名字——唐玥,”大师转头过来,又一次看着我,“应该是你。”


“嘶,这么说起来,我好像是在登记时间截止之后来才报名的。”我打开书包,拿起登记册,翻到了入学登记那一页,果然没有盖章。


大师回头推开门,瞥了我一眼:“那你现在跟我来吧,我带你去补办一下手续。”


“好。”我向七舍的孩子们告别,跟着大师穿过长廊。


……


“唐玥。”


我惊了一下,连忙抬起头:“啊,大师,您刚才叫我吗?”他又撇了我一眼,正好和我对视了。那种眼神,惊讶,柔情,威严,但最多的还是无奈。“大师……你。”


“唉,我现在对你说什么都没用,你也就什么都不要想了,好好地和同学们相处吧。”大师叹了口气,以一种极其无奈的语气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也就没有说话。


空气瞬间变的寂静。


感谢各位读者的喜欢,我会努力产出✍️更好的文章的,另外,如果有什么文章不恰当的地方,可以提出来哦😊

评论(6)

热度(22)